深水中

就叫我「深水中」吧……
因為更多時間用來看他人的創作以及寫自己的作品,所以不一定能對每則留言都回覆,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七寶樓臺的設定表/請不要留言催文


一、
為了「銀」這篇才覺得不弄出這張表不行,怕亂掉,而且目前寫的篇章會根據這張表再回頭修正細節。
因應故事需要,會增添一些自創角色(男女皆有),本篇文僅忘羨是BL的CP(依原作),其他人物搭配的是我自己根據原作角色性格而設定出來的原創角。這在寫到相關篇章時會在開頭加註說明:「不喜這樣設定,覺得是夢小說瑪麗蘇的,請不要看」,這樣~
目前我認為一定要寫的,就是琉璃篇(1個單元故事)、琥珀篇(1~2個單元故事)、銀篇(3個單元故事),硨磲篇其實跟琉璃篇相當時候就構思好了,但這篇寫下去就是結局,太早寫的話,我會覺得「咦我寫完了」就不管其他了……
表上有結婚的角色,彼此年齡都差滿多的,畢竟修仙可駐顏嘛~
這表就是發來給有興趣的人看一看,相關的設定或者討論,希望並請留待發出相關篇章時再來討論,畢竟這一張表,不能算是什麼創作,而且討論太開心會讓我覺得「欸我腦洞發完了嘛」然後就不寫了~(喂)

二、
因為有這樣的情形出現了,我覺得我還是說一下好了:希望支持以及期待看到故事後續的讀友們,不要留言只為催文。
我有怪癖,看到催文的相關語句會有生理上的不適,會想棄坑棄帳號直接閃人。我寫其他作品衍生創作是還沒做出棄帳號的舉動,但棄文是有的(老實說那種不舒服感讓我無法去關心殷殷期盼後續的讀友們)。
如果您覺得我這樣行為與多數寫手的表現大相逕庭而感到我這人很討厭,或者怎樣怎樣都沒關係,那就不要再看我寫的文就好了。讀者可以因為各種原因拋棄或厭棄一個故事或者一個寫手。(我身為一個讀者就是這樣做啊)
很遺憾也很抱歉我必須先為自己身體跟心情上的健康做打算。

文會慢慢寫的,基本上沒出大意外都不會莫名斷頭不寫,只是需要時間,畢竟我主要心力還是放在處理生活上的各種事情,寫故事是一件比較起來可以延後的事情。請見諒!
下次發文會在開頭再說明這件事情。謝謝各位體諒,也請不要針對這件事於本文下方留言。

评论(4)
热度(4)
©深水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