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中

就叫我「深水中」吧……
因為更多時間用來看他人的創作以及寫自己的作品,所以不一定能對每則留言都回覆,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嚼嚼嚼(生活廢文)

我真的覺得我是不是專心當個讀者,縱橫各篇文下方好好地留言這樣XD 當讀者是很幸福的,等文其實比擠出文來要輕鬆很多還不用怎麼費腦

原本留給我的月餅被吃掉了(據說很好吃),雖然又獲得一盒朋友(兼業務)寄來給我的佳德鳳梨酥,可是我還是想要吃蛋黃酥,這就要等到明天拜完祖先神明才有得吃~啊~

說歸說,等下邊吃鳳梨酥邊爬文,老實講目前手上這篇我根本不知會多長篇幅才完結,總是要把想講的東西給講完。

我的言情部分越來越弱,功力起碼廢掉一半,文筆啥的也廢掉一半(糟糕的是其實這兩者達到頂峰時也沒多好,一直有力不從心的感覺),總想著是不是乾脆寫成起點主站的重生廢材流算了,可這樣~~~含光君又不是隨身老爺爺(魏無羨自己就可以擔任自己的老爺爺XDXD)只會變成打手啊啊啊~~~


講完廢話,先來做個爬文前的準備!



啊對了,白天風那麼大,入夜後反而安靜下來,原以為要伴著風雨嚼餅爬文,感覺特別安靜(?


對了為免讓人誤會,我這篇是關於月餅被吃掉的怨念文(對我晚上其實很生氣我的月餅不見了!!),不是對自己小說的討拍文(嚴肅),千萬不要對我拍拍,我覺得出來在江湖上晃還是得看實力說話的,起碼我自己當讀者時也會挑挑揀揀的,輪到自己被挑挑揀揀也是應該的(挺胸)!!


好了真的廢話完,我怎這麼話癆 囧


评论
热度(4)
©深水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