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中

就叫我「深水中」吧……
因為更多時間用來看他人的創作以及寫自己的作品,所以不一定能對每則留言都回覆,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睏睏睏(生活廢文)

我正在想晚上的药我吃了吗,转头就忘记了也不敢多吃怕吃坏身体,囧

这里要跟支持七宝楼台-琉璃一篇的读者报告一下:

 因为手边事情多了起来,而且气候在变,更容易想睡觉(好吧也许跟年龄渐长和懒散成性也有关系),所以更新的速度会慢一些,但可保证1周至少更新1篇不少于3千字的章节!希望琉璃篇可以在第10回左右完结!而后奔向下一篇……有下一篇吗(炸,人懒没药医)

 

不过我还是会努力纵横在对到电波的忘羡文下方的!

没看的没留言的不代表我认为不好看,只是我的电波没对准,也可能是淹没在文海里一下子没发现到XD|||

毕竟我也不能算啥,充其量是个话痨,留言忍不住拖很长(汗)经常同框在各篇文下的读友们千万不要觉得“哇这人是怎样啊”然后感到压力还是不悦之类的,拜托拜托,感谢感谢~

而且我只是留下话痨般的感想,称不上是评论。写评论所需学养跟见识以及论述能力还满重要的,我根本写不出来啊!所以还是继续纵横到处洒花闲嗑牙好了~~~当读者最幸福了大家说对不对!!!!

 

 

下方是自献陋珍,其实是一些简单的大纲或设定。

 

其实我好想写第一张照片纪录的,本想双开文,可又想,还是专心一篇一篇来,要量力而为。而且我想一想觉得这文的走向一个不小心就会变成魏无羡重生后去搞宅斗,争财产的神秘故事(我热爱看各种宅斗文,羞)

  

第二张是七宝楼台这系列,按故事时间序排列的最后一篇文会用到的设定

(是的,“七宝楼台”是很懒人的命名法,七宝表示最多会有7篇。目前的故事梗概出来5篇,可是能不能写完我也不知道……人生充满变数,龟速爬文就更多变数)

(“七宝楼台”一词我最早是在大学的必修词选课上听到的,都过了10年以上其他啥么ooxx都忘了就记得这个词。这是宋代的张炎评论吴文英[吴梦窗]词作的评语,算是一个有一点点负面的词吧?我对古典文学没什么感受力,说错了请见谅。我觉得这整句好漂亮:“吴梦窗词如七宝楼台,炫人眼目,拆碎下来,不成片段”,在此取的就是“不成片段”之意,也就是说这是个系列名啦!)

  

第三张则是另外一篇文的设定,时间序在七宝楼台第一篇之前,就是想写蓝忘机13年鳏夫+养小孩的日子是怎么过的,但视角是放在蓝思追身上。

 

放这三张只是想说……其实我也是很认真啊!(谁写文不认真啊!)

 

 

最后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这几年看言情故事(宅斗文不是言情,是励志文)的心得:

 

小虐怡情,大虐欢喜!!!

 

(顶锅盖飞走)









评论(7)
热度(7)
©深水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