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中

就叫我「深水中」吧……
因為更多時間用來看他人的創作以及寫自己的作品,所以不一定能對每則留言都回覆,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關於七寶樓臺-琉璃10-2的發文

因為樂乎系統通知內容有問題所以屏障了,因此我刪了一部分再發出,看看文章能不能跑出來,目前好像還不可見。

我不清楚到底要刪到哪種程度才過關,樂乎也不明講到哪邊有問題,只讓人自己檢視,不好意思我還真看不出哪裡有問題(遠目),發文前我已經先刪掉一段了,不過平臺最大,我在這裡貼文自然可以配合啦,不然不貼就好了嘛~

如果還是不可行,我只好再刪掉一大段。很抱歉我自己不做對外連結或者圖片,沒看到刪掉的部分對於小說內容的理解不會有太大差異。請見諒我這點堅持,謝謝~

另外,繁體版放在"螞蟻創作網",請搜索"深水中不見天"這個專欄,或者作者ID"深水中"(都是繁體字),樂乎10-2的進度是繁體版的10(上)後半至10(中)全(您可以獲得完整解壓縮的內容)。之後的更新會依據簡繁體不同而雙邊進行。

該回文字解鎖後,本文依然保留,不會砍除。

评论
热度(7)
©深水中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