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中

就叫我「深水中」吧……
因為更多時間用來看他人的創作以及寫自己的作品,所以不一定能對每則留言都回覆,還請各位多多見諒!

預備過年

覺得還是得講一下:

我現在的想法是,我這個樂乎帳號的粉絲數來到300,或者來到200,就會更文。取消關注減少數字會比較快達成這個條件(我認真的)。

至於為啥要這樣……當成我在搞某種實驗吧~

所以我可以心安理得地去過年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除了看圖+留言還能應付以外,這兩三個月我沒啥時間看文,往後應該也是如此(事情多,人很忙,但寫文需要好情緒跟較長的時間,我一次寫就是連著三千字以上直到一個段落才會停,短短地寫只會每次開檔都刪掉重寫,而我的體力與時間都無法負荷),或許減輕許多想留言但看到我留一長串而覺得「@#$%&*」的人的壓力吧!


請不要針對此則發文留言,感謝!!!!!!

本文不是討拍,畢竟我很討厭討拍的寫手!




评论
热度(2)
©深水中
Powered by LOFTER